http://shangjie.ilnd.com.cn/jishi/568038.html | 第六次亮相WAIC,星環科技全面展示大模型應用開發全週期産品與工具 | 科技助力教育,猿輔導發佈新一代教育智慧硬體産品小猿學練機 | 100萬承諾發佈背後,是正宗泰米品牌香納蘭與消費者的“雙向奔赴” | 華為雲田奇:大模型是人工智慧的作業系統 | 大運新能源:積極佈局新能源汽車市場 持續打造核心品牌力 | 華為雲田奇:如何煉成盤古行業大模型 | 提升客服服務品質,自如入選北京AI大模型應用典型案例 | 昇騰AI大模型訓推一體化解決方案發佈 引領行業智慧化升級 | 中國電子董事長曾毅出席BCS2023:以內生安全為主 推動安全和系統融合發展 |
 
當前位置: 新聞>滾動>

100萬承諾發佈背後,是正宗泰米品牌香納蘭與消費者的“雙向奔赴”

發佈時間:2023-07-07 16:56:36  |  來源:河北網路廣播電視臺  |  作者:  |  責任編輯:科學頻道

7月7日,正宗泰米明星品牌香納蘭于重慶市新世紀商都舉辦“泰米香納蘭,炒出新花Young——香納蘭泰米風情節”活動。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超市事業部副總經理周淼、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超市事業部兩江片區區域總經理陳淑斌、益海嘉裏食品行銷米業事業部進口米及米製品項目部總監潘海美、益海嘉裏食品行銷重慶分公司總經理文靜等相關領導出席活動,共同見證品牌啟動泰香寶盒,發佈新一年的百萬承諾號令;更有泰式菜大廚空降活動現場,熱氣騰騰的炒飯讓食客們感受到源於泰國的別樣風味。

height=798
 

百萬承諾發佈,正宗泰米品牌香納蘭堅守品質初心

泰國作為一個著名的稻米生産國家,以其優質的稻米而聞名於世。時至今日,泰米已不僅僅是一種商品,更是一種文化和傳統的延續。

堅守品質初心同樣也是企業生存發展的生命線及文化所在。在本次活動中,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超市事業部副總經理周淼、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超市事業部兩江片區區域總經理陳淑斌、益海嘉裏食品行銷米業事業部進口米及米製品項目部總監潘海美、益海嘉裏食品行銷重慶分公司總經理文靜等相關領導在眾多觀眾的見證下,共同啟動泰香寶盒,見證香納蘭百萬承諾發佈。

height=564
height=564

在泰語中,香納蘭是一個神聖虔誠的名字,代表著泰王國幾個世紀以來的農耕文化,香納蘭廣場也被稱之為皇家田廣場,同時也是泰王國每年舉行春耕節的場所。在春耕節這天,泰國王室會出席主持活動,祈禱來年五穀豐登。益海嘉裏選擇“香納蘭”作為品牌名,也表達了其對泰米的敬意及對要做好正宗泰米品牌的決心。

不僅如此,為時刻保持産品品質和服務水準,切實守住産品品質安全底線,自2014年起,香納蘭就以“百萬懸賞”的形式邀請媒體和消費者共同監督産品品質。針對香納蘭泰國茉莉香米這款産品,若消費者發現産品並非來自泰國,首位舉報並查證屬實者將獲得百萬人民幣。

那麼,香納蘭泰國茉莉香米為什麼有這樣的自信去提出“百萬懸賞”呢?益海嘉裏食品行銷重慶分公司總經理文靜在接受採訪時給出了答案:“香納蘭泰國茉莉香米不僅從源頭把控産品的品質。同時設置了一袋一碼,消費者只要掃描包裝上的防偽碼就可以查看産品的具體産地、檢測及進口等資訊,內容均經過中檢集團權威認證。為了確保茉莉香米的純度,香納蘭還可進行專業的DNA檢測,確保讓消費者吃到安全安心、正宗美味的泰國茉莉香米。”

懸賞多年卻依舊無人獲得的香納蘭百萬承諾,如今已經不僅僅表明品牌對於品質的堅定承諾和對消費者的真摯關懷,它同樣承載著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信任和共同成長的期許,為人們食品安全保駕護航,也為人們的味蕾不斷添滋加味。

height=585 
height=564
 

“炒飯首選”香納蘭,助攻食客沉浸式體驗泰式風情

民以食為天,食以米為先。大米作為國人的必備主食之一,選什麼品種的米吃,用哪種烹飪方式吃都大有講究,哪怕是一份看似普通的炒飯,都會因為選用了不同的米飯與食材,而翻炒出不同的風味與特色。

在活動現場的香納蘭炒飯大賞環節中,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超市事業部兩江片區區域總經理陳淑斌和益海嘉裏食品行銷重慶分公司總經理文靜在配菜區分別挑選炒飯配料後,交由大廚現場烹制香納蘭炒飯。放油、打蛋、放置食材、翻炒,一份顆粒金黃的香納蘭“新益”(心意)炒飯不僅代表新世紀與益海嘉裏相輔相成,更因異域的風味獲得大家的一致稱讚。

height=480 
height=480

香納蘭炒飯之所以好吃,離不開香納蘭對於大米品質的嚴格把控。泰國的稻米種植按照地理條件和農作方式可以分為東北、北部、中部和南部四大稻區。不同區域的稻米生長環境與成熟週期略有區別,其中東北部烏汶府尤以適宜種植香米著稱,被譽為泰國茉莉香米福地。在多番探尋考察與洽談後,益海嘉裏在烏汶府萬餘畝天賜良田合作建立香納蘭專屬的種植基地。

除了重視産區選擇外,香納蘭對於稻米的把控同樣無微不至,種植基地的農戶尊崇傳統種植,在灌溉系統、病蟲綜防等措施上下功夫,培育出芳香軟糯、玉白晶瑩、香氣獨特的優質香米,成就炒飯的上佳之選。

而像新世紀這樣的著名大型國有零售企業,也為消費者在挑選正宗泰米時做好産品渠道與品質的把關。正如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超市事業部兩江片區區域總經理陳淑斌在採訪環節所説的那樣,“我們的産品採購首先要從源頭嚴格把控;其次,我們都會對所有的産品進行全面的資質驗證。而在糧油類的剛需民生産品上,我們會選像益海嘉裏這樣的優質供應商。10餘年的品牌口碑,加上過硬的産品資質,讓我們更有信心與益海嘉里長久地合作下去。”

height=846

稻穀歷經歲月的洗禮,經過嚴格篩選與適度加工後,遠渡重洋,以香納蘭的身份成為國人的盤中餐。一碗碗噴香的米飯,一粒粒晶瑩似玉的大米讓食客感受到源於泰國的別樣風味。而隨著時光流轉,人們與香納蘭的賞味故事還將在這片土地上不斷演繹與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