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hangjie.ilnd.com.cn/jishi/568038.html | 第六次亮相WAIC,星環科技全面展示大模型應用開發全週期産品與工具 | 100萬承諾發佈背後,是正宗泰米品牌香納蘭與消費者的“雙向奔赴” | 華為雲田奇:大模型是人工智慧的作業系統 | 大運新能源:積極佈局新能源汽車市場 持續打造核心品牌力 | 華為雲田奇:如何煉成盤古行業大模型 | 提升客服服務品質,自如入選北京AI大模型應用典型案例 | 昇騰AI大模型訓推一體化解決方案發佈 引領行業智慧化升級 | 中國電子董事長曾毅出席BCS2023:以內生安全為主 推動安全和系統融合發展 | 猿輔導小猿學練機AI加持,助力學生實現個性化學習目的 |
 
當前位置: 新聞>滾動>

大運新能源:積極佈局新能源汽車市場 持續打造核心品牌力

發佈時間:2023-07-07 16:56:36  |  來源:大眾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科學頻道

當下,“新能源”是汽車行業的主攻方向。伴隨新能源汽車市場不斷釋放發展機遇,越來越多實力企業成為新能源汽車市場的全新入局者。面對競爭激烈的新能源汽車市場以及愈加多元化的消費需求,如何打造核心品牌力,是值得汽車企業深入思考的話題。大運集團瞄準新能源汽車市場,不斷提升研發製造實力,憑藉雄厚的品牌力以及敢闖敢拼、勇於創新的精神完成了從摩托到重卡、再到進軍新能源乘用車領域的品牌轉型。

自品牌成立以來,大運新能源緊跟國家“綠色發展”戰略指引,將新能源汽車作為核心戰略著力點,2013年開始涉足新能源業務板塊後,建立起科學的品牌戰略佈局,不斷鞏固品牌實力,逐漸形成新能源重卡、中卡、輕卡、乘用車等全系列産品佈局;其中新能源乘用車産品涵蓋SUV、MPV、轎車三大車型系列。大運新能源旗下重磅打造的大運悅虎和遠志M1兩款車型憑藉在時尚外觀、大空間、超強動力、智慧配置等方面的綜合表現,迅速佔領消費者心智,成為Z時代消費者購車的智慧選擇。有了産品做先鋒,大運新能源在市場中持續創新,其敢於創新的品牌形象漸漸深入人心。

車企的競爭,歸根結底是實力的比拼,而強大的研發實力正是大運新能源近年來迅速發展的根本所在。大運新能源注重産品研發與技術創新,不斷加強研發投入力度,掌握了新能源汽車整車控制、熱管理系統以及整車整合、電腦倣真分析、輕量化設計、整車檢測、零部件標的驗證等多項自主核心技術;為了生産製造出讓消費者滿意的車型,大運新能源不斷擴大科研團隊規模,打造一支擁有新能源行業頂尖技術人才和工程師的優秀團隊;此外,大運新能源不斷完善智慧化工廠建設,其基於5G科技打造的工廠,擁有國內一流的衝壓、焊裝、涂裝、總裝四大數字化工藝生産線,主要生産設備、檢測實驗設備均達到國內先進水準。

貼心、便捷的售後服務保障,是大運新能源穩佔市場一席之地的秘籍之一。在服務領域,大運新能源堅持“大運關愛、無處不在”這一服務理念,在全國佈局超500家服務網點,遍佈華北、華東、華中、華南、西南等區域主要地市,原則上一般故障2小時處理,重大故障24小時處理,堅決做到維修不過夜。同時設立7*24小時全天候服務熱線400-16-99999,並提供免費代用車、預約維修等便捷服務,時刻保障消費者的用車生活。

高品質發展的唯一方法就是打造核心産品力,而打造核心産品力不僅僅需要鍥而不捨的精神,更需要敢於創新、求變進取的態度和紮實舉措。多年來,大運新能源探索推動企業創新發展的可行性路徑,聚焦新生代消費者的購車需求,在風雲變幻的市場中積極轉型升級,以創新為驅動力鑄造品牌,搶佔足夠多的市場話語權。未來,新能源汽車仍將是汽車行業的主要發展趨勢。大運新能源將深深紮根新能源汽車市場,持續提升品牌競爭實力,引領新能源汽車市場高品質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