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燈科技亮相首屆中國數字産業大會,以數字技術賦能産業創新發展! | IDC 2023中國可穿戴設備市場報告:骨傳導、不入耳耳機增勢迅猛 | 倍市得第四屆客戶體驗管理論壇圓滿落幕,體驗人齊聚,共同探尋體驗的價值 | 手機問題的背後,可能是學習的問題 | 繼鴻蒙之後,ColorOS也要上“島”了? | 閃耀國際金融中心舞臺,ATFX機構業務綻放別樣精彩 | 新網與UCloud優刻得聯合發佈“新網雲”,為中小企業提供優質高效雲服務 | 站城融合 賦能城市丨中國城市軌道交通TOD發展大會在錫召開 | 雲天暢想參加2023國際虛擬現實創新大會:算力中心上線 | 第三屆“奔騰杯”全國汽車鈑金維修技能大賽總決賽正式開賽 |
 
當前位置: 新聞>滾動>

馬騎頓校服——以美育人 向美而生

發佈時間:2023-07-07 16:41:21  |  來源:中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科學頻道

從實用力量、智慧發展、未來潮流等各個角度著手,展示中國中小學生優秀精神面貌,由外到內幫助學生探索美好校園生活,樹立積極向上、勇敢自信的優秀品格,馬騎頓校服堅持了13年。作為寧波馬騎頓兒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校服品牌,馬騎頓校服充分解讀當下中小學生個性與時尚表達,以文化內涵創變校服産業,用一款款經典校服推動全新校園文化美學浪潮。

ac161f9df6d90197714c3919e48b0195.jpg

近些年來,受數字科技與元宇宙因素影響,中國校服市場展現出全新生命力,並逐步改變著人們對校服“最醜服裝”的傳統認知。馬騎頓校服更是以“服育”、“美育”為核心,以打造“更美好的校園風采”為己任,在深入了解每一個學校文化和教育理念的基礎上,為中國各地學校提供各類高品質校服産品,在傳遞校園歷史文化和治學精神的同時,守護中國學生健康安全成長。得益於在校服市場的出色表現,並先後獲得為“中國校服行業優秀供應商”、“全國校服品質誠信示範企業”、榮獲“校服設計創新獎”、“2021中國校服設計大賽”等獎項,榮獲“順成杯”第四屆全國學生裝優秀設計作品徵集推廣活動中學制式系列經典作品、中國教師服設計大賽特等獎、第七屆中國校服設計大賽小學生制式系列三等獎、2023-2025全國星級標准校服生産基地四星等榮譽稱號。在由招投標供應鏈品牌推介平臺主辦的“2022中國服裝招標採購評價推介”活動中,馬騎頓校服更是輕鬆斬獲2022中國校服十大品牌、2022全國學生裝生産服務先進企業等獎項。

以美育人 向美而生

公司參與多項行業標準、團體標準制定起草工作,是《品質分級及“領跑者”評價要求校服》(T/JYHQ0011-2022)團體標準起草單位、《中小學學生裝(校服)》(T/JYHQ0009-2021)團體標準起草單位、教育裝備行業團體標準《中小學生校服生産技術規範》起草單位、安全警示校服團體標準起草單位、幼兒園園服團體標準起草單位。

校服是校園文化的重要載體,做好校服設計則是學校深化教育改革、樹立優秀教育形象的核心點。如何在兼具實用性、時尚性與舒適度的同時,最大限度展現學生濃郁清新的青春風采,成為很多校服品牌共同關注的話題。為此,馬騎頓校服結合美學、儀式感以及安全需求對旗下校服進行了針對性的設計。比如把新中式和英式軍裝制服等元素進行結合,在局部細節上採用了中式的立領、盤口等元素的同時,將英式的單排扣西裝、格子布料包邊等經典元素融入其中,讓校服正裝在細節上既能體現中國端莊、含蓄的文化特質,又有著英式的優雅。

78044710637d7626b0b0051b9c8ced7b.jpg

在通過設計創新,為廣大學生帶來科技、時尚、舒適的全新潮流服飾的同時,馬騎頓校服也將品質進行到底,並從服裝生産監控以及優質布料研發等各個角度呵護學生健康成長。馬騎頓校服在衣服材質(新型無菌布料)的選擇上高度重視安全、品質,因為好的布料既能帶給學生更愉悅的穿戴體驗,有利於學生成長髮育。另外,馬騎頓校服也設立了包括“三大管理制度”和“四大品質管控體系”在內的品控體系。成立至今,馬騎頓校服質檢指標始終保持高合格率,為廣大學子提供了更加安全、更有品質、更加放心的校服。

志趣高雅 傳承創新

校服是教育形態、文化呈現、社會思潮的時代縮影,校服對學校來説,是“流動的校徽”,承載著學校的治學理念;對於學生來説,又是成長的標簽,孕育著歸屬與榮耀的情感。馬騎頓校服深知這一點,並集合每一所學校的治學理念以及文化屬性,搭配個性化剪裁、嚴選布料、匠心設計,從安全、生態、舒適、文化四個層面確保旗下産品與學校需求的完美相容,打造每一個學校“專屬”的校服。借助這種獨具特色的校園文化服務,馬騎頓校服可為孩子留下更為美好的校園記憶。

力求以匠心設計,完成一場教育的傳承與熏陶!馬騎頓校服努力打造更時尚、更合體的校服,並推動中國校服市場走上變革之路,讓校服成為代表一個學校、一個地區乃至一個國家的形象與品味。在與藍青小學的合作中,馬騎頓校服就巧具匠心的以學校藍青色為主色調,搭配簡單幹練、時尚修身的設計,搭配刺繡校徽,從細節上展示藍青小學“閱讀與運動”兩大特色,“課程、智慧、評價”三大支援等辦學特色,讓學生對學校産生更強認同感的同時,還被諸多網友熱評為“最美校服”!

強調實用 放飛理想

與傳統成人正裝截然不同,校服在突出學生天真、爛漫、充滿陽光、積極向上的特性的同時,也需要結合學校特定場景,凸顯較強的實用性。而這,需要校服品牌對校園文化有著獨特的、深入的理解。在這一點上,馬騎頓校服走在了時代前沿,該品牌諸多設計均可圈可點,值得各品牌效倣。比如,馬騎頓校服通過採用運動織帶和360度反光條設計,最大限度上保障了孩子們的出行安全。比如,針對冬季的保暖需求,馬騎頓校服專門設計出了絎縫棉衣,既保暖又輕便,讓學生們運動更自如。

另外,學生們的探索維度遠比成年人想像的大得多,強大的創新力與探索欲讓每一個學生更心中都有一個星辰大海,並且完全有別於成年人定式的思維烙印,孩子們總能輕而易舉的“跨界”,在“思無界、行無韁”中一路馳騁。為此,馬騎頓校服則努力通過“智慧化”“定制化”技術上實現進一步突破,並通過智慧體感布料及可穿戴設備的融合研發,將為中國學子提供更安全、時尚、個性的“未來校服”。馬騎頓校服的目的簡單明確——通過個性化、智慧化、定制化的設計讓每個中國學生進一步認識自己,關注自己,擁抱自己,展現一往無前、青春洋溢的朝氣與活力。

專注中國學生安全、健康、美好、個性的生活方式,馬騎頓校服結合每一家學校的辦學理念,在色彩與設計上大膽創新,讓每一家學校的校服都與眾不同,成為展示校園絢麗繽紛校園生活的核心組成。未來,馬騎頓校服也將繼續與廣大學生站在一起,成為學生的好夥伴以及專屬衣著搭配專家的同時,朝著“專業校服製作專家”的遠景穩步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