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濃香底蘊,共鑒名酒榮耀!瀘州老窖全國巡迴鑒評會上海站,盛大開幕 | 輝山牛奶“百職嘗鮮”活動再添新篇,助力兩鄰共建見證中式集體婚禮 | 在家就能線上列印,66印攜手金山文檔發放100萬元福利券 | 賦能行業數智化轉型,華為擎雲亮相2023數博會 | 華為擎雲 G540服務2023數博會,助力會務工作高效開展 | 瀘州老窖再發國際學術研究論文,不間斷釀酒活窖池群資源再獲權威認可 | 國博旗艦店入駐抖音電商,精美文創産品復刻真實館藏 | 第三屆Light·技術公益創造營收官!公益傳播大使黃曉明呼籲人人公益 | 燃氣安檢“雲”科普!中國燃氣開展入戶安檢直播 | 經開區代表隊順利完賽2023年北京市《國家體育鍛鍊標準》測試賽 |
 
當前位置: 前沿科技>科技生活>

《劍俠世界3》X喜羊羊聯動今日開啟,攜手仗劍,永遠少年!

發佈時間:2023-05-25 11:36:04  |  來源:中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科學頻道

西山居新一代劍俠情緣手遊《劍俠世界3》與經典國漫《喜羊羊與灰太狼》聯動今日開啟!精緻帥氣的童趣時裝、可愛軟萌的小羊坐騎、妙趣橫生的精彩玩法……多重驚喜快樂加倍!這一次,來劍俠江湖打破次元壁,同喜羊羊與灰太狼一起探索武俠真江湖!

【童心主題時裝上線,聯動飾品萌動江湖】

《劍俠世界3》全新童趣主題時裝驚喜上線,以“夢回童年”為核心設計思路,在保留羊狼元素的同時融入經典劍俠美學。男款時裝【錦夜】華貴霸氣,將狼王的瀟灑不羈展現的淋漓盡致。女款時裝【破曉】俏皮可愛,胸前的鈴鐺和羊角辮的設計讓整款時裝顯得萌趣十足!穿上這兩套新衣,猶如化身狼王與羊公主,成為劍俠江湖最亮眼的一道風景線!

除此之外,還有喜羊羊與灰太狼聯動飾品驚喜來襲,頭飾【稚夢】系列軟萌可愛、臉飾【童歡】系列帥氣瀟灑,還有灰太狼和喜羊羊為主題的氣球背飾【童心飛揚】讓你盡享童年樂趣,萌動江湖!

【全新坐騎乘夢起航,咩咩相伴童心未泯】

為了迎接喜羊羊和灰太狼降臨江湖,《劍俠世界3》以小羊為設計元素,推出全新雙人童趣坐騎【未泯童心】。圓鼓鼓的氣球小羊軟萌可愛,吊椅上的彩虹星雲軟墊和玩偶更添溫馨色彩!少俠可邀請同伴一起乘坐遨遊,感受不一樣的童趣江湖!

【江湖打卡點驚喜上線,變身玩法趣味滿滿】

喜羊羊與灰太狼打破次元壁來到劍俠江湖,臨安城內會出現巨大的羊羊熱氣球打卡點。全新變身玩法讓少俠可以利用變身道具,隨機化身為不同造型的喜羊羊和灰太狼。

變身成功後,少俠們可以操作角色蹦蹦跳跳做出各種動作,也可以和好友一同在熱氣球附近打卡合影,留下最美好的江湖回憶!

攜手仗劍,永遠少年!西山居新一代劍俠情緣手遊《劍俠世界3》與經典國漫《喜羊羊與灰太狼》聯動今日正式開啟。精美可愛的外觀、奇趣的江湖變身玩法、夢回童年的狼羊大作戰,多樣玩法帶來多重驚喜!快來與喜羊羊一起體驗跨次元的武俠真江湖吧!

《劍俠世界3》手遊官網:https://js3.xoyo.com/

其他可以找到我們的地方:

官方微信:《劍俠世界3》【jxsj3wx】

官方微網志:@《劍俠世界3》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