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違停”卻被點讚的小姐姐,竟然是她!

時間:2021-12-01 16:11:06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南孔要聞>

近日,抖音APP上一段暖心視頻引起很多網友點讚。

視頻中的一幕發生在柯城。當天正下著大雨,一市民騎電動車在荷花西路和三衢路的路口拐彎後突然滑倒。

這時,一輛別克轎車剛好路過,車主看到有人坐在地上,腿被電動車壓著,動彈不得,她立即將車停在路邊,並跑過去把電動車挪到路邊,一邊打電話尋求幫助一邊安慰摔倒的電動車車主,並和熱心市民一起等待救護車到來。

而這“違停”過程恰巧被公共視頻記錄下來網友們紛紛為小姐姐點讚。

事後對別克司機的“違停”行為交警部門表示“樂於助人的精神值得鼓勵,類似救助他人情況下的‘違停’肯定不會處罰”。小姐姐找到了!

11月29日下午,小編見到了這位路邊“違停”卻被點讚的小姐姐。

她叫章萍卿,是柯城融媒體中心的編輯部主任還記得2020年初疫情防控衢州話版《@全體柯城人 不要出門》的溫馨提醒嗎?沒錯,就是她!對於這次善舉被網友點讚章萍卿説“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誰看見了都會停車去扶。”之前“衢州影像”抖音號推出了章萍卿善舉的視頻後全網都在尋找昨天,運動柯城app也推出了相關報道短短一小時點擊量達2.9萬+獲廣大網友關注點讚。(柯城傳媒集團 供稿 作者 陳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