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江區營商辦赴嘉興南湖開展支部主題黨日活動

時間:2021-06-22 14:27:30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南孔要聞>

今年是建黨100週年,為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增強全體黨員的責任感和使命感。6月18日,衢江區營商辦全體黨員赴嘉興南湖開展“尋根紅船精神勇擔改革使命”紅色之旅支部主題黨日活動。

來到湖心島,黨員們懷著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紅船,真切感悟“紅船精神”以及早期共産黨人的初心和使命。

來到南湖革命紀念館,黨員們觀看“紅船主題展”,回顧革命歷程。從“救亡圖存”到“開天闢地”“光輝歷程”,再到“走向復興”,每一個展區裏,大家都駐足觀看,仔細聆聽,共同見證一百年來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實現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歷史性飛躍。

在鮮紅的巨幅黨旗下,黨員們舉起右手,莊嚴宣誓,表達了奮進新時代,勇擔改革重任的決心和信心。

通過此次活動,衢江區營商辦主任李燕琴深有感觸,她説:“我們黨從紅船誕生,從紅船出征,從紅船走向全國執政。每一位共産黨人都要緊緊圍繞時代特點,大力弘揚‘ 紅船精神,肩負起歷史使命。作為營商辦的幹部,我們要把‘紅船精神’當法寶,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圍繞中心抓落實,改革爭先敢打拼,不負群眾厚望,為衢江區建設四省邊際樞紐港貢獻營商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