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黨百年倒計時100天!浙江開化推出《唱支山歌給黨聽》快閃

時間:2021-03-24 16:14:08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開化旅遊>

2021年3月23日,距離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還有100天。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裏,開化重磅推出快閃作品《唱支山歌給黨聽》,向黨深情告白。

“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母親只生了我的身,黨的光輝照我心……”在開化浙西革命鬥爭紀念館前,全國勞動模範鄭裕財、全國脫貧攻堅先進個人余雄富、全國三八紅旗手許義鳳、開化援鄂抗疫醫療三姐妹、基層黨員群眾、師生代表等社會各界人士匯聚在一起,齊聲高唱《唱支山歌給黨聽》,用歌聲迎接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深情地唱出了對黨的祝福和熱愛。

錢江之源,浙西開化,是浙江省第一批革命老根據地縣,是陳毅、方志敏等老一輩革命家戰鬥過的紅色土地。開化大地到處都留下紅色革命的足跡。自土地革命時期到1949年新中國成立,開化在整個浙江紅色革命的鬥爭史、甚至在中國革命史上都有著十分重要的地位。

據悉,為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謳歌中國共産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輝業績,開化將選取百首傳唱度高的經典紅色歌曲,取景地標性建築,由開化黨員群眾演繹,製作一批富有開化特色的紅歌MV,以歌寄情,以歌頌黨。(開化傳媒集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