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貿促會到府指導企業辦理新企業備案

時間:2020-11-16 10:21:22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貿促動態>

近日,衢州市貿促會商事認證服務窗口接到企業訴求,急需辦理貿促會相關商事認證業務,由於該企業是一家合資企業,屬於不辦理對外貿易經營者備案的其他主體,無法直接通過“兩證合一”系統進行網上備案,需要另外提交其他紙質相關備案材料。在接到企業訴求以後,第二天上午衢州市貿促會工作人員便赴企業到府指導,幫助企業完成填寫《衢州市貿促會商事認證業務註冊登記表》、網上註冊備案流程以及代辦領事認證資料受理等工作,全程僅耗時2.5小時。

業務受理結束後,工作人員還為企業詳細介紹了貿促會其他相關業務及辦理流程,併為企業推廣了擁有實時、前沿、豐富資訊的浙江省貿促會和衢州市貿促會微信公眾號平臺。企業對衢州市貿促會的高效以及優質服務表示衷心地感謝!

衢州市貿促會商事認證服務熱線:0570-8356616

衢州市貿促會商事認證服務窗口地址:市花園東大道169號市行政服務中心三樓E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