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2家企業入圍省電子資訊産業百家重點企業

時間:2020-10-27 11:19:38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南孔要聞>

近日,2020年浙江省電子資訊産業百家重點企業名單公佈,衢州市華友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和浙江衢州永正鋰電科技有限公司雙雙入圍成長性特色企業。

2020年浙江省電子資訊産業百家重點企業是根據企業2019年度經營情況,在企業自願申報、各市經信部門初審與推薦的基礎上,經審核研究評選出來。包括:電子資訊製造業營業收入前30家企業、電子資訊出口20家重點企業、軟體業務收入前30家企業、電子資訊50家成長性特色企業。

今年,衢州電子資訊製造業抗住了疫情負面影響,在二季度首月實現正增長,並持續高位增長。截止9月底,全市規上電子資訊製造業增加值24.63億元,同比增長23.5%,增幅全省第1。

下一步,衢州市將繼續深入貫徹實施數字經濟“一號工程”,持續推動電子資訊製造業最大做強,為衢州市經濟高品質發展提高強有力的支援。(來源 衢州經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