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A股上市公司!衢州上市公司將增至7家

時間:2020-10-22 16:05:25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南孔要聞>

最新消息:衢州五洲特種紙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五洲特紙”)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的申請已于2020年9月28日獲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中國證監會”)核準批復。

批復主要內容包括:核準公司公開發行不超過4001萬股新股,公開發行的股票必須嚴格按照報送的招股説明書和發行承銷方案實施等。

五洲特紙主營業務為特種紙的研發、生産和銷售。公司已經建成6條原紙生産線並形成了目前年産近55萬噸原紙的生産能力,發展成為國內規模較大的食品包裝紙生産企業和國內重要的格拉辛紙、描圖紙生産企業。

公開資料顯示,五洲特紙2017年至2019年間,分別實現營業收入為18.61億元、21.49億元、23.76億元;歸屬於母公司凈利潤分別為1.72億元、1.65億元、1.99億元。對於未來發展,五洲特紙將以成為國內一流的專業化特種紙製造企業為目標,積極推進清潔化生産,降低污染排放,探索出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的可持續發展之路。同時,積極探索橫向發展,加大公司的科研投入和新産品開發力度、拓展公司産品的應用領域和範圍,實現公司産品多元化。

 目前,衢州市共有6家A股上市公司,“五洲特紙”上市後將成為第7家上市公司。(來源衢江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