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展“我與四省邊際中心城”主題網評文章、圖評海報徵集挑戰賽的通知

時間:2020-09-30 21:25:00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南孔要聞>

為貫徹落實衢州市委七屆八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進一步挖掘、展示全市上下貫徹“八八戰略”、踐行“八個囑託”、推進“八大任務”,加快建設四省邊際中心城市,當好“重要窗口”的建設者、維護者、展示者的好故事、好聲音,決定開展以“我與四省邊際中心城”為主題的“信安潮評”網評文章、圖評海報徵集活動。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徵集主題

我與四省邊際中心城

二、主辦承辦

主辦單位:衢州市委網信辦

協辦單位:衢州市網路文化協會、衢州市作家協會、衢州市攝影家協會

承辦單位:中國網衢州傳播中心

三、徵集內容

學習貫徹《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貫徹落實衢州市委七屆八次全體會議精神,圍繞“活力新衢州、美麗大花園,發展高品質、治理現代化”和加快建設四省邊際中心城市,打造大小兩個“三城記”、七個“橋頭堡”,以及打造“一座最有禮的城市”,踐行“八個一”有禮行動等創作網評文章、圖評海報。

四、徵集安排

1.徵集時間:即日起至10月30日17:30止,逾期投稿不予受理。

2.展示集讚:10月20日至11月10日期間,對通過初審的作品在今日頭條指定賬號進行發佈展示。作品發佈後72小時內,在指定作品連結的點讚數進行統計,超過期限不予以統計。

3.作品評選:11月中旬,結合作品點讚數和專家評審意見進行評選。

4.優秀作品展示:優秀作品將在衢州發佈等平臺進行集中展示。

五、徵集要求

1.作品要求

體裁不限,題目自擬。

(1)網評文章:作品體裁不限,詩歌、散文、隨筆、評論等均可。要求觀點正確、中心明確、內容真實、言之有物,且突出衢州元素和衢州特色。可在主題“我與四省邊際中心城”下自擬副標題,字數在2000字以內。WORD文檔文件名中標注“文章標題+作者單位、姓名”,文內附注作者單位、姓名和聯繫方式等。

(2)圖評海報:海報設計尺寸為60*90cm,電子稿解析度不低於300dpi(像素/英寸),文件大小不超過30M,作品保存為JPG或PNG格式。圖評海報需突出衢州元素和衢州特色,通過文字、圖標、動圖等創意設計,鮮明展示圖片主旨和背景故事。圖評海報需在文件名中標注“作品名稱+作者單位、姓名”,另附200字以內的圖片説明(如拍攝對象、主旨立意、背景故事等),附注作者單位、姓名和聯繫方式。

2.徵集方式

(1)參賽作品以電子郵件形式發送至電子郵箱(3383689448@qq.com)或者投稿平臺(連結、二維碼附後)。

(2)作品初審通過後,由主辦方在網路平臺公開發佈。

六、獎項設置

按網評文章、圖評海報兩類,分別評出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若干,獎金分別為1000元、500元、300元、100元,並頒發榮譽證書。另,根據組織發動推薦情況,評出優秀組織獎。

七、版權説明

1.作品投稿後,視為作者授權主辦方對作品進行推廣或編輯。作者享有署名權,相關資訊以所提交資訊為準,作品一經刊出,相關資訊不予修改。杜絕一稿多投,如有類似情況,將取消其獲獎資格。

2.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徵集對象自行創作的原創作品,不得抄襲,且此前未在國家正式出版物、網路媒體發表,涉及版權、肖像權等侵權問題由選送單位或者作者負責。

聯繫人:廖學成

聯繫電話:0570-3081190

附:投稿平臺

中共衢州市委網路安全和資訊化委員會辦公室

2020年9月30日

附:

投稿平臺

1.連結:https://www.wenjuan.in/s/UZBZJv8q0K/

2.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