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美食!江西龍虎山景區攜秋冬“道養大禮包”來衢推介

時間:2020-09-14 11:09:21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南孔要聞>

9月13日下午,江西省鷹潭市文旅部門領導帶隊來到浙江衢州,推介國家5A級景區——龍虎山景區。

▲推介會現場

龍虎山景區地處江西省鷹潭市西南郊,距衢州直線距離不過210公里,高鐵1小時之內,自駕3小時內可達。龍虎山景區是典型的丹霞地貌,早在大自然億萬年的鬼斧神工,將龍虎山雕琢成奇峰突出,秀出天外的瑰麗風光,一條明凈如玉帶的瀘溪河穿流而過,把龍虎山99峰、24岩和108處自然人文景觀如玉珠般串在一起,渲染成一幅秀美的水墨畫卷。

▲龍虎山景區

▲聖井山全球首創奇幻體驗4D漂流

“遊客們白天乘坐觀光車,一覽象鼻山,或乘竹筏體驗聖井山4D漂流,遊上清古鎮。晚間,可欣賞大型行進式山水實景演出《尋夢龍虎山》。”推介會上,鷹潭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遊局副局長吳建德表示。

▲《尋夢龍虎山》實景演出(資料圖)

當天,參與推介的龍虎山景區帶來了秋冬“道養”品牌,令人耳目一新。與衢州市衢江區推出的“康養”品牌相同的是,兩地都以養生美食作為城市文旅品牌推介的重頭戲。“根據龍虎山歷代天師家宴食譜作為藍本,並結合時令節氣,我們開發出了一套符合現代人體質,包含天師板栗燒土雞、上清豆腐、瀘溪魚等特色菜係在內的天師養生家宴。”江西龍虎山旅遊文化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童麗芳介紹説。

▲天師板栗燒土雞

▲上清豆腐

頗為“貼心”的是,本次推介會承辦方——衢州市衢成旅遊有限公司特地為衢州遊客規劃出了一日遊、二日遊和多日遊的各項行程規劃,並享有相應折扣,有旅遊意向的遊客朋友可向全市各大旅行社諮詢。(作者 王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