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衢州全城亮燈,禮敬教師!

時間:2020-09-11 13:42:05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南孔要聞>

9月10日是第36個教師節,為進一步弘揚尊師重教的傳統,當晚8點至9點,衢州市組織開展“為教師亮燈”公益活動,在全市地標性建築及全市人流密集處為教師“亮燈”。

在衢州市區南湖東方、萬達廣場、衢州國金中心等地的電子螢幕打出“教師節快樂”、“老師,您好”、“老師,您辛苦了”等字樣。

衢江大橋LED滾動顯示“祝全市教師節日快樂”、“老師,您好”的祝福語,奪目的燈光,為衢州的夜色增添了別樣的景致。智慧新城吾悅廣場的電子螢幕播放了主題為“人民教師無上光榮”短視頻,表達了對教師的感恩之情。

“給我們衢州增添了尊師重道的氛圍,整個衢州感覺都不一樣了!”衢州市民李阿姨説道。

據了解,本次“為教師亮燈”活動,全市共281所學校參加,用LED屏滾動播放“老師,您好”“老師,您辛苦了”“教師節快樂”等標語向教師們致敬。全市各縣(市、區)人流密集區域共有44處大螢幕參加了亮燈活動。(作者 劉佳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