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化文旅推出古裝宣傳片 “七仙女”帶你遊遍根宮佛國

時間:2020-08-10 14:48:07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文創産品>

日前,浙江省開化縣文廣旅體局“文旅小青”化身“七仙女”,組織拍攝了一部古裝神話劇——《“文旅小青”帶你去“尋根”》,全方位向廣大遊客展示了開化根宮佛國文化旅遊區的靚麗風景。現在,讓我們瞧瞧這部大片吧~

天官賜福

天官賜福位於華夏文化根雕藝術博物館中,描述的是各路神仙齊聚聖殿、萬神朝拜的情景。仙眾梵佛,悉來朝謁、主宰天地、權衡三界的場景在這展現的淋漓盡致。

醉景園

醉景園地處根宮佛國文化旅遊區山麓,有醉松亭、日月亭、回思廊、靜心亭、樂禽園等景觀建築。還陳列有以松柏類為主的盆景藝術作品1500余盆,造型獨特,創意自然,具有空中花園的美譽。

佛教文化根雕藝術博物館

佛教文化根雕藝術博物館前身為根雕佛國,陳列著佛教文化題材巨型根雕藝術作品600余件,是一座千年樹神鑄就的佛教文化藝術殿堂,被譽為“華夏一絕、世界之最”。

500羅漢長廊

500羅漢長廊以佛祖度五比丘、摩揭陀國弘揚佛法為主線,全680米。從不同角度觀察,每一尊羅漢的正面、側面都顯示出不同神態。置身此處,三步一趣典,五步一掌故,似有雲端梵音,使人無念無嗔。

菩提橋

菩提橋位於開化根宮佛國文化旅遊區的核心位置,主橋長178米,寬3米,橋面用三層玻璃鋪設,採用倣古式木結構,目前是全國唯一一座倣古玻璃天橋。

童趣園

童趣園是專門針對青少年以及兒童設計,從不同主題設置的樂園,主要包括“動物世界”“童趣園體驗館”二大主題園區,分為動物中心、根雕體驗中心、益智趣味體驗中心、拓展體驗中心,被譽為東方根雕迪士尼樂園。

根宮夜宴

“根宮夜宴”是以華夏根文化景區恢弘的漢唐建築和文化底蘊為依託,將光影技術與表演藝術相結合、景觀與文化相結合,運用聲、光、電等3D立體投影視覺效果輔以大型音樂暖場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