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路“找茬”,交警有獎!衢州推出“啄木鳥”舉報平臺

時間:2020-07-08 14:30:00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南孔要聞>

7月8日上午,衢州公安舉行“啄木鳥”系列行動有獎舉報新聞發佈會。

會上,市公安局黨委委員、交警支隊長余水陸發佈了《衢州市道路交通安全設施“啄木鳥”系列行動有獎舉報實施辦法(試行)》及有獎舉報平臺。

市民朋友如發現對交通標誌標線錯誤或不合理、信號燈設置不科學、路口交通組織欠缺、堵點亂點情況、交通標牌被遮擋或污損等道路交通安全設施等問題,可隨手拍下來,發到衢州交警微信公眾號中的“啄木鳥”隨手拍小程式或者撥打交警服務熱線0570-8810122舉報投訴,一旦被採用就可獲得獎勵。

據了解,“啄木鳥”系列行動從今年5月18號開始試運作,截至目前,衢州交警共收到253條舉報資訊,其中交通設施類88條,舉報他人違法類165條,有44人獲得了啄木鳥獎勵。本次行動時間將截止到2020年12月30日。

會上還通報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設施的總體情況。(實習生 李香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