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殘聯開展主題教育志願服務活動

時間:2019-10-28 11:25:34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志願者在行動>

為深入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踐行“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要求,10月25日上午,江山市殘聯組織黨員志願者前往培智學校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志願服務活動。

一到學校,江山市殘聯的黨員志願者就打開後車門,搬下兩個大箱子,送到學校負責人的手中。箱子中裝著的是價值總共1萬多元的Rokid Alien若琪外星人家庭智慧陪伴機器人,只要連上網,這款家庭智慧陪伴機器人,可以為師生提供線上教育資源、人工智慧互動、特色功能等智慧服務,讓培智學校的孩子們在學校就能夠享受人工智慧帶來的全新學習方式,助力他們的學習和康復訓練。

臨近飯點,黨員志願者們還來到學校食堂,幫助食堂阿姨端著可口的飯菜給培智學校的孩子們,一盆盆飯菜在志願者們的手中溫暖的傳遞著,孩子們一邊吃著香味撲鼻的飯菜,一邊看著志願者們的愛心行動,臉上的笑容不時地洋溢著。

“培智學校是我們殘聯的聯繫學校,從送全自動乒乓球發球機,解決特奧運動健兒訓練設備不足等問題,到聯繫愛心企業為學校學生送上愛心奶,助力孩子們更好成長,再到今天的送上智慧機器人,讓孩子們享受人工智慧帶來的學習樂趣,一直以來,我們殘聯都對培智學校特別關心和特別關注。後續,我們還會加大力度,以主題教育為契機,幫助培智學校解決更多的困難,讓孩子們能夠得到更好的教育和健康的成長。”市殘聯相關負責人説道。(祝小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