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貿促會召開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

時間:2019-10-25 14:50:00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圖片新聞>

10月23日上午,衢州市貿促會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市貿促會黨組書記、會長余金華主持並講話,市委第十三巡迴指導組組長鄭惠生到會指導並講話。

余金華以“做好新時代貿促工作、推動衢州市開放型經濟高品質發展”為主題,認真梳理當前衢州市開放型經濟發展面臨的困難和問題,深入分析原因,結合貿促職能提出對策和建議,開展交流討論。在聽取每位班子成員的交流後,余金華要求,要鞏固深化調研成果,每個課題要吸收交流發言的意見建議,進一步完善好、修改好調研報告。要堅持問題導向,按照已解決、交辦解決、重點研究解決、向上級彙報建議等四類,進一步梳理好問題清單、責任清單、整改清單。要堅持調查研究常態化,做到調查與研究相結合,突出一個“研”字,練好貿促工作的基本功。

鄭惠生表示,市貿促會專題調研實、聯繫工作緊、問題搜尋準、整改措施實。下一步,要堅持開門見山寫問題,認真分析原因,明確解決舉措,完善好調研報告。要注重成果轉化,已經解決的問題,要系統梳理、體現成果;一般問題,要按照班子分工列出整改清單;重點問題要專題研究,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