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人民醫院護士徐琳琳在“凈護天使”技能大賽中獲佳績

時間:2019-10-18 13:57:03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南孔要聞>

10月12日-13日,金麗衢第一屆“凈護天使”標準化操作技能大賽在衢州市柏麗大酒店舉辦,來自金麗衢各市級和縣級血液透析機構的38位專業技術人員參加了此次比賽。

大賽內容為血液透析深靜脈置管上下機標準操作流程,包括準備、核對及檢查、評估、安裝及預衝、治療參數設置、深靜脈置管的處置、連接上機、上機後的評估、用物整理、雙人核對、回血、下機評估、廢液排放、總體評價等。比賽以費森4008S新一代血透機真機實操,採用手機考試,自動計分,評委由來自金麗衢各家醫院血透護理專家組成。

大賽分8組進行,每組5位選手,經過激烈的角逐,衢州市人民醫院血透中心護士徐琳琳憑藉紮實的基本功脫穎而出,在此次大賽中榮獲衢州市一等獎,金麗衢地區二等獎。

本次大賽由金華市透析質控中心、麗水市透析質控中心主辦,衢州市透析質控中心承辦,旨在提高金麗衢各透析中心護理人員透析操作技術的標準化,更好地為透析患者保駕護航。(楊智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