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鄉明!中秋佳節,衢州這場峰會啟幕!

時間:2019-09-09 14:38:02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南孔要聞>

9月12日至13日,正值中秋佳節,也是衢商總會、衢州市光彩事業促進會成立一週年,2019衢商總會、衢州市光彩事業促進會年會暨新鄉賢聚力“黨建治理大花園”峰會即將啟幕。

此次峰會,是深入貫徹中央和浙江省委省政府有關“積極發揮新鄉賢作用”等精神,奮力譜寫“八八戰略”再深化、改革開放再出發的新篇章,特別是進一步推動衢州市委“1433”發展戰略體系和衢州市委七屆六次全會精神重重落地的重要舉措。

大會將緊緊圍繞“黨建治理大花園”主題,展示近年來衢州市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果。峰會集結海內外衢州人和各地關心支援衢州發展的各界人士,激發濃厚鄉情,聚力衢州發展,共建“活力新衢州、美麗大花園”,同築“衢州有禮”詩畫風光帶。

本次盛會的市本級活動為期兩天,有近400人參加,峰會的活動內容十分豐富。

9月12日,舉行2019衢商總會、衢州市光彩事業促進會年會,現場有傑出鄉賢演講;與會代表們將共同觀看宣傳片《衢州十二時辰》。

9月13日,舉行新鄉賢聚力“黨建治理大花園”峰會,議程包括市委主要領導主旨演講、“衢州有禮”詩畫風光帶推介、表彰“鄉賢回歸項目榜樣獎”“鄉賢回饋家鄉貢獻獎”、衢州市光彩事業促進會慈善教育基金成立儀式、新鄉賢“回歸項目”簽約儀式、嘉賓演講、鄉村振興大講堂“南孔鄉賢講師團”成立儀式等。

月13日,市本級活動結束後,還將舉行“鄉賢家鄉行”活動,參會嘉賓及鄉賢代表們將分區域活動,各縣(市、區)、集聚區、西區組織開展考察參觀、對接洽談、敘情座談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