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促動態】周慶副主席帶隊開展“組團聯企”服務

時間:2019-05-31 13:30:00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貿促動態>

為深入推進“服務企業服務群眾服務基層”活動和衢州市“組團聯企、網格聯産、黨員聯心”服務活動,5月28日,市政協副主席周慶帶領網格部分成員,赴浙江衢州煤礦機械總廠股份有限公司、衢州拓山機械有限公司、衢州君悅佳奧汽車服務有限公司開展“組團聯企”服務。周慶副主席一行詳細了解企業發展歷程、生産經營、用工管理、行業發展等方面情況,協調解決企業發展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

周慶副主席表示,“組團聯企”活動內容更加豐富、措施更加有效、機制更加完善,是市委、市政府優化營商環境、推動民營企業發展的重要載體。廣大企業要繼續發揚實幹精神,加強自主創新,切實增強市場競爭力。各網格聯絡員要真心真情服務企業,及時傳達上級精神和政策、認真梳理分析個性問題和共性問題。“組團聯企”服務網路要定期研究、定期會商,切實解決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全力幫扶企業做大做強,推動我市實體經濟高品質發展。

市貿促會會長、網格專員余金華,衢江區政協副主席夏海濤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