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江紡織有限公司獲全省助殘先進集體稱號

時間:2019-05-22 10:11:29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殘疾人風采>

5月17日下午,浙江省領導在省人民大會堂看望了全國和省自強模範、助殘先進代表。江山市企業浙江金江紡織有限公司受表彰,榮獲省助殘先進集體榮譽。

浙江金江紡織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本著“堅持以人為本,構築和諧企業”的精神,于2012年9月,開始組建了一個殘疾員工工療車間。為能更好地安置智力、精神障礙員工,該公司專門建立了600平方米的工療車間,以“陽光、幸福”為主題進行全方位裝修,配備了殘疾人閱覽室、心理諮詢室以及健身康復器材等。在公司的精心呵護下,這支由29名精神、智力障礙者組成的特殊隊伍,從最開始的生活難以自理、完全不聽指揮到現在可以出色地完成車間任務。2013年,該公司被省殘聯授予“浙江省級殘疾人小康·陽光庇護中心”榮譽稱號。

“今後,我將一如既往地付出愛心,關愛好這些‘特殊員工’,辦好殘疾人陽光庇護中心。同時,讓更多身邊的朋友加入扶殘助殘的隊伍中來,讓更多的關愛陽光照耀到每一位殘疾人身上。”剛從省裏領獎回來的金江紡織有限公司總經理邵華芬表示。(祝小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