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殘疾人體育運動管理中心領導赴江山調研

時間:2019-05-20 10:21:29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工作動態>

4月3日上午,中國殘疾人體育運動管理中心群體特奧部部長周坤、省殘疾人體育訓練指導中心主任屠航一行人赴江山調研殘疾人體育示範基地設施建設情況。衢州市殘聯副理事長吳耀偉、江山市殘聯理事長毛劍飛陪同。

周坤一行人首先來到新塘邊鎮毛村山頭村殘疾人體育示範基地,一邊參觀攀岩場地,一邊聽村裏面講解員介紹攀岩場地的承辦比賽情況。該基地還有籃球場、足球場等場地。

隨後,周坤走進村文化禮堂,認真查看村殘疾人體育示範基地中的相關設備,傾聽殘疾人參加體育運動的好故事。周坤鼓勵殘疾人積極參與體育運動,通過個人特長來展示殘疾人的風采;接著來到村居家服務養老中心,了解該中心運作情況。在得知村裏每週二、週四為80歲以上老人提供免費餐飲,資金來源於村民捐助時,稱讚了村裏的優良作風,讓老人老有所養,養有所樂。

最後,周坤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發揚殘疾人體育精神,讓更多的殘疾人參與體育運動;二是要做好殘疾人安全保障,讓殘疾人體育基地更好地運作;三是要發掘有運動特長的殘疾人,讓殘疾人體育事業更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