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化根緣小鎮醉根廣場未來將建成啥樣?效果圖大曝光!

時間:2019-04-16 08:57:09 | 來源:中國網衢州

首頁>文創産品>

12月9日,開化舉行根博園四期——根緣小鎮醉根廣場項目開工儀式。

 縣委副書記、縣長魯霞光等出席開工儀式。

儀式致辭中指出,當前,全縣上下凝心聚力,擔當實幹,砥礪奮進,力爭把開化建設成為世界一流的生態旅遊目的地,需要高品質、有特色的旅遊景區來支撐,希望有關單位要主動服務,大力支援,營造有利於項目建設的一流環境,希望項目建設方要按照建一流工程,創一流品質,樹一流品牌的要求,高標準施工,快節奏建設,在保證施工安全、建築安全的前提下,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工程。

根緣小鎮是開化首個省級特色小鎮創建單位,自2015年獲批以來,小鎮緊扣“根雕+文化+旅遊”,走出了一條根雕文化與旅遊産業互融共進的發展之路。醉根廣場項目由衢州醉根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投資,是根宮佛國5A級景區重要組成部分,主要建設根文化古街、入口門樓、十里茶香、根緣小街、遊客服務中心、停車場等項目,是集公共停車、排水河道、旅遊集散于一體的景區服務設施綜合體,對根緣小鎮完善配套設施、優化旅遊環境、提升小鎮品味具有重大意義。項目總規劃用地面積158畝,總投資概算為12億元,項目分兩期開發,其中一期項目用地110.51畝,計劃工期30個月。

各相關部門、辦事處主要負責人及施工、監理單位參加了開工儀式。

未來這裡將建成啥樣?

效果圖大曝光!

 △鳥瞰圖

 △景區入口門樓效果圖

 △古村落效果圖一

 △古村落效果圖二

 △古村落效果圖三

 △十里茶香效果圖

 △遊客服務中心效果圖

 △根緣小街效果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