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青島教育 > 民辦教育 > 

櫸園學校西洋棋隊勇奪第十屆“育才杯”冠軍

發佈時間:2023-05-05 15:29:1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5月1日,青島櫸園學校在青島西洋棋傳統賽事“育才杯”第十屆青島市西洋棋學校錦標賽中七戰七勝,再次奪冠。本次比賽由青島市教育局、青島市體育局、青島市體育總會主辦,青島市西洋棋協會、青島實驗初級中學、青島青偉西洋棋俱樂部承辦,全市共有63所小學積極參與。

本屆比賽以團體賽形式,每個學校限報5人,4男1女,採用國家體育總局審定的最新西洋棋競賽規則,共賽7輪。學校代表隊由六年級3班陳子牧、五年級4班劉宜均、五年級5班盧桓煜、五年級3班牛子木、四年級1班于泇五位同學組成,經過隊員們的沉著冷靜、週密思考,最終以七戰七勝的成績穩奪冠軍!再次展示了學校作為山東省西洋棋實驗學校的豐厚底蘊。

本次比賽,櫸園西洋棋隊不僅取得了優異成績,也把櫸園國象精神進行了很好的傳承,以老帶新,互幫互助,這也是櫸園西洋棋隊長盛不衰的原因。

(圖片來源:青島櫸園學校)

 

文章來源:中國網

相關閱讀

 
分享到:
 
中國網教育頻道熱線:010-88824982 商務合作:010-88824915 傳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電子郵箱:edu@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