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青島教育 > 幼兒園 > 

青島市湖南路幼兒園開展五四青年節活動

發佈時間:2023-05-05 15:23:5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為展現新時代青年賡續百年的精神風貌,保持始終與黨同心、堅定跟黨奮鬥的時代號召。近日,青島市湖南路幼兒園團支部開展了五四青年節系列活動。

青年向黨精神我先行

為了激發團員教師們的愛國主義精神,幼兒園團支部開展了以“五四精神星火傳、青春奮鬥新征程”為主題的團課。帶領青年教師了解五四運動,孕育了以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為主要內容的偉大五四精神。通過本次團課,老師們也積極學習,利用課餘時間研讀《論黨的青年工作》,讓新時代青年青春向黨、不負人民,做踐行五四精神的身體力行者,使命呼喚擔當,使命引領未來。

青春奉獻模範我先行

“青年者,國家之魂”。為弘揚青春正能量,為社會奉獻出屬於青年的磅薄力量,團員教師們甩開膀子、邁出步子,身體力行為周邊的環境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那邊還有小廣告,快去清理清理!”大家全副武裝,拿好鏟子、掃帚,沿路進行清掃,清掃出文明的道路,也是青年老師們不斷前進奉獻的道路。

團結實踐時代我先行

在文明城市的創建中,團員教師們努力爭做文明風尚的倡導者、爭做文明行為的踐行者。為了發揮青年教師的示範引領作用,號召周圍的每一個人加入美好、文明、和諧青島的維護行列中,教師們積極行動,倡導教職員工及市民們使用“文明隨手拍”形成群創群建良性互動,介紹小程式使用方法,引領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文明青島的創建隊伍中,用青春的能動力和創造力激蕩出文明先鋒的澎湃春潮。


以海鳴志青春我先行

青年力量,要用腳步丈量祖國大地、用雙眼發現中國精神、用雙耳傾聽時代呼聲、用真心感應青春脈搏。在五四青年節到來之際,全體團員教師來到棧橋海邊,感受寬闊的祖國土地,以滿腔熱血,開拓、創造、期望、迎接新時代。做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也許我們並不出眾,像面前浩瀚大海中的一滴水,但我們一樣能釋放青年人的光和熱,揮灑青年人的熱血青春。

作為青島市湖南路幼兒園的青年團員,老師們將向陽而生,跟隨黨的足跡,一步一個腳印紮實推進教育事業偉大征程。

(圖片來源:青島市湖南路幼兒園)


文章來源:中國網

相關閱讀

 
分享到:
 
中國網教育頻道熱線:010-88824982 商務合作:010-88824915 傳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電子郵箱:edu@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