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青島教育 > 幼兒園 > 

書海尋芳 市南區成武路幼兒園教師舉行讀書沙龍活動

發佈時間:2023-04-25 13:17:1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讓書本化作一隻方舟,帶你遨遊歷史的長河;讓書本化作一架飛機,帶你領略無邊的美景;讓書本化作一劑良藥,為你治愈心裏的創傷;讓書本化作一張笑臉,將快樂帶到你的心中。4月23日,在世界讀書日來臨之際,市南區成武路幼兒園開展教師讀書沙龍活動,體驗與書籍結伴,與智慧結緣的快樂。

窗外流轉的是歲月,案頭打開的是人生。借著春日的陽光寫下專屬書籤,將閱讀刻在心間。伴著春日的陽光走進書店,老師們沉浸在書海中選讀書本,並結合閱讀與大家進行交流分享。無論是發人深省的教育理論,還是抽象邏輯的心理,都令老師感慨良多,築成專業成長的一步步階梯。

“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書籍就像一個循循善誘的長者,通過讀書活動,期望我們的教師在與作者的對話和交流中共同進入真善美的人文精神世界,書海尋芳,遇見最美的自己,然後把這一切帶進幼兒的生活,與幼兒共用生活之美。

(圖片來源:市南區成武路幼兒園)

文章來源:中國網

相關閱讀

 
分享到:
 
中國網教育頻道熱線:010-88824982 商務合作:010-88824915 傳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電子郵箱:edu@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