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青島教育 > 幼兒園 > 

市南區汶上路幼兒園:最美人間四“閱”天

發佈時間:2023-04-25 13:18:3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為激發孩子的閱讀興趣,營造溫馨有趣的閱讀氛圍,市南區汶上路幼兒園開展了“最美人間四閱天”閱讀月系列活動,家長和老師們與孩子一起“以書為友”,沐浴書香。

親子共演趣味橫生

在閱讀月活動中,爸爸媽媽也變成了孩子,一同演繹最童真的故事,大大小小的角色都表現的淋漓盡致,盡享親子錶演無窮的樂趣。

圖書義賣收穫滿滿

圖書、周邊,各具特色的小攤位,賣力的宣傳,在火熱的海淘和交換中,沉浸式感受分享圖書的快樂。

故事大王繪聲繪色

把喜歡的故事講給小夥伴們聽,自信表達,快樂分享,每一個孩子都是最棒的小小講述者。

親子共制創意非凡

與爸爸媽媽挑選繪本素材,手繪、裁剪、粘貼,你做我畫,默契十足,盡顯創意繪本特色。

親子共讀書香致遠

藏書、閱書,親子共用閱讀時光,家長和孩子們共同打造家庭中的溫馨閱讀角,引領孩子走進書本世界,傳承書香之韻。

閱讀還將繼續,輕捧一本好書,邂逅一種美好,讓書香伴我們和孩子一路成長。

(圖片來源:市南區汶上路幼兒園)

文章來源:中國網

相關閱讀

 
分享到:
 
中國網教育頻道熱線:010-88824982 商務合作:010-88824915 傳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電子郵箱:edu@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