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青島教育 > 

全球呼叫!青大附中20週年校慶誠邀校友來聚會

發佈時間:2023-04-10 10:36:2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親愛的青大附中校友:

歲月不居,時光如流。2023年,是青島大學附屬中學建校20週年。

二十年披星戴月,從繁星點點到星光璀璨;二十年耕耘不輟,從不期而遇到桃李盈門;二十年永葆初心,以誨人不倦織就錦繡華章。廿載征程,壯麗如歌;雙秩芳華,生生不息。

值此華誕,感恩莘莘學子的惦記和關心,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親愛的校友,無論您身在何方,青大附中的大門永遠向您敞開,歡迎回家!

請掃描下方二維碼填寫「青大附中建校二十週年校慶系列活動——青大附中校友通訊錄徵集」。需要説明是,本次徵集的資料僅是校友們的公開資訊,諸如姓名、入學年份、畢業高中、工作單位、所獲榮譽等,不涉及個人隱私,我們也將對以上資訊進行嚴格保密。

母校呼喚青大附中學子,留下你的訊息,歸來仍是少年!

青島大學附屬中學

2023年4月6日

掃描二維碼填寫「青大附中校友通訊錄」
文章來源:中國網

相關閱讀

 
分享到:
 
中國網教育頻道熱線:010-88824982 商務合作:010-88824915 傳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電子郵箱:edu@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