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青島教育 > 五育並舉 > 

喜報!青島六十一中男排勇奪全市冠軍 女排喜獲第六名

發佈時間:2023-03-28 11:24:5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3月25—26日,2022年青島市“體彩杯陽光體育聯賽”中小學排球比賽在青島九中鳴鑼開賽,青島六十一中男、女排球隊經過近十場比賽,憑藉頑強拼搏、團結一心、勇爭第一的精神品質,最終獲得青島市中小學男子排球賽初中組冠軍,女子第六名的好成績。此次比賽成績的取得是學校多年來積極落實青島市“十個一”項目行動計劃,推進“五育並舉”教育理念的具體體現。

成績的取得離不開每一位隊員的努力、奮鬥,是他們用日日夜夜的刻苦訓練換來的,是他們用滿身的汗水換來的,是他們用一次次跌倒拼出來的!

此次比賽高度發揚了女排精神,展現了頑強拼搏、善於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時也充分地展示出我校隊員良好的體育競技水準和個人素質,更好地詮釋了體育精神。希望每一位學子都能向他們學習,不怕苦不怕累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取得優異成績。

在學校排球隊取得豐碩成績同時,學校男女足球隊、籃球隊也在各項比賽中披荊斬棘,奮力拼搏。其中,女足殺入“市長杯”足球賽十六強,女籃進入區中小學生籃球賽四強。

青島六十一中高度重視學生特長髮展,每位教師都善於發現學生的閃光點,為每一個擁有特殊稟賦的學生搭建個性化發展的平臺,讓學生擁有更多展示自我、體驗成功的機會。在特長生培養方面,學校積累了豐富的培養經驗。每年,學校都會根據最新的錄取政策,制定“特長生培養方案”,從招生情況、培養方向、訓練項目等方面展開討論,對每位特長生的特點進行分析,與家長一對一進行商討,真正做到“一生一策”。

正是源自老師們的這份用心、細心、決心和孩子們的自信心,每年都要幾十名同學通過藝體特長進行到市內優質高中,為他們的人生發展照亮了更多路徑。

2023年,學校定會乘勢而上,以青島市“強校提質”實驗校、標桿校和“築基計劃”實驗校的發展為契機,為更多李滄學子搭建高位發展平臺。

(圖片來源:青島六十一中)

文章來源:中國網

相關閱讀

 
分享到:
 
中國網教育頻道熱線:010-88824982 商務合作:010-88824915 傳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電子郵箱:edu@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