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青島教育 > 高校 > 

萊西市融媒體中心與山東文化産業職業學院校地共建

發佈時間:2023-03-15 14:02:1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3月14日,萊西市融媒體中心與山東文化産業職業學院舉行實習實訓基地和人才培養基地簽約暨揭牌儀式,雙方就今後人才交流培養模式進一步加強合作。

雙方將按照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原則,立足萊西市經濟社會發展,挖掘潛力、釋放潛能,在人才培養、融媒産品製作、新技術應用等方面開展多層次、多形式、多領域的合作,進一步深化産教融合,增強學校發展後勁和活力,為地方媒體輸送高等技術應用型新聞人才,實現專業與産業、崗位對接,在“融媒實戰”中培養人才、歷練人才,合力奏響高職教育産業發展的最強音。同時利用學校豐富的師資力量和場地器材等教學資源,培訓、提升新聞從業人員的全媒體采編能力,共同譜寫媒體業態轉型的新篇章。

截至目前,山東文化産業職業學院已有5名學生到萊西市融媒體中心首批實習實訓。“實習的這段時間我有了很多感悟,各種拍攝技巧和剪輯思路在一次次實踐中不斷提高,同時和這裡的同事保持著亦師亦友的感情,非常感謝萊西市融媒體中心和學校為我們搭建了這樣一個學習平臺。”山東文化産業職業學院傳媒學院新聞采編與製作專業的馮久福表示。

(來源:萊西市融媒體中心)

文章來源:中國網

相關閱讀

 
分享到:
 
中國網教育頻道熱線:010-88824982 商務合作:010-88824915 傳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電子郵箱:edu@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