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青島教育 > 

播種希望 夢想啟航——青島市教育局發佈新學期寄語

發佈時間:2022-02-17 15:24:5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539b88894115db1fd07a57087b67e82.jpg

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校園,是夢想啟航的地方。在滿懷期待中,全市中小學生迎米了新的學期。

同學們,加油吧!及時當勉勃,歲月不待人。青少年時期是學習知識、增長才幹的黃金時期,希望同學們樹立遠大理想,養成良好學習習慣,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做誠實善良、陽光自信、體格強健的好少年,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時代新人。

老師們,辛苦了!賡續百年初心,擔當育人使命。希望老師們增強立德樹人、教書育人的使命感和榮譽感,以高尚的道德品質引領學生、以嚴謹的教學態度感染學生,全心投身教育事業,潛心為黨為國育人。

“家庭者,人生最初之學校也”。和諧美滿的家庭才能培養出健康向上、積極樂觀的孩子。希望家長朋友們尊重孩子的感受、接納孩子的情緒,不斷提升自身修養,做孩子的表率和榜樣;與學校、老師通力合作,陪伴孩子全面發展、快樂成長。

新的學期已經開啟。全市教育系統將立足新起點、整裝再出發,

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堅持五育並舉,落實“雙減”要求,服務好廣大師生和家長,努力滿足人民群眾“幼有優育、學有優教”的教育期待,讓更多學校成為百姓“家門口的好學校”,建設高質品教育服務體系,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

讓我們攜手並進,一起向未來!

青島市教育局

2022年2月16

(圖片來源:青島市教育局)

文章來源:中國網

相關閱讀

 
分享到:
 
中國網教育頻道熱線:010-88824982 商務合作:010-88824915 傳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電子郵箱:edu@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