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青島教育 > 民辦教育 > 

青島國開中學初中部手繪地圖活動

發佈時間:2021-12-09 10:12:37 | 來源:中國網青島教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地圖是學習地理的靈魂所在,地圖繪製更是增加了孩子們的識圖能力與學習興趣。手繪世界地圖令我們看到了孩子們端正的學習態度,亦驚嘆于孩子們的繪圖技巧。

繪圖大賽由地理組主辦,制定了詳細的活動方案,並得到校領導的大力支援,七年級全體同學參加比賽。

同學們的作品一筆一劃之間,曲線與色彩的搭配,承載山川湖海,彰顯家國情懷,充分展示了同學們良好的地理素養。地理組教師按照“主題、專業、美觀”三大評選標準,評選出了以下優秀作品。下面與您分享七年級學生筆下的精彩世界!

教導處劉艷主任宣讀表彰決定

一等獎

一等獎

七年級三班王瑞傑

七年級四班王思齊

二等獎

二等獎

七年級四班崔京恩

七年級二班李裕

七年級二班杜金昊

七年級二班隋一凡 

七年級四班王芷怡

七年級三班梁皓淇

三等獎

三等獎

七年級三班徐天浩

七年級四班杜佔妮 

七年級四班鄭千惠

七年級三班張涵雨

七年級四班孫釧超

七年級四班徐怡怡

本次活動參與面廣,參與度高,讓同學們在活動中體會到學習地理的趣味性和開拓性,極大的激發了學生的學習熱情和學習興趣。希望全體同學以獲獎學生為榜樣,通過本次手繪地圖活動打開學習地理之門,眼觀全球,心懷世界,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養!

余光中先生説“走進地圖,便不再是地圖,而是山嶽與河流,原野與城市”願同學們筆下有山河,心中有日月,帶著這份熱情和自信,再接再厲譜寫學習新篇章。

圖/文青島國開中學初中部附屬小學

文章來源:中國網青島教育

相關閱讀

 
分享到:
 
中國網教育頻道熱線:010-88824982 商務合作:010-88824915 傳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電子郵箱:edu@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