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青島教育 > 中小學 > 

蟬聯!全省冠軍!

發佈時間:2021-12-08 15:24:42 | 來源:中國網青島教育 | 作者: | 責任編輯:

downloadjpg (11).jpg

近日,2021年山東省“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特色學校”足球聯賽在臨沂市舉行,青島校園足球代表隊勇奪冠軍,本次比賽由省教育廳和省體育局聯合主辦,全省十六個地市代表隊均組隊參賽,是我省最高級別的校園足球賽事。賽前,市教育局統籌安排,精心組織選拔及集訓,比賽中,青島校園足球代表隊團結一致、努力拼搏,以全勝戰績奪得冠軍(常規比賽時間進24球且未失一球)。山東省“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特色學校”足球聯賽(u18男子組)已連續舉辦了四屆,青島校園足球代表隊已獲得三個冠軍和一個第三名的優異成績,充分彰顯了青島市校園足球雄厚的基礎和底蘊。

文章來源:中國網青島教育

相關閱讀

 
分享到:
 
中國網教育頻道熱線:010-88824982 商務合作:010-88824915 傳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電子郵箱:edu@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