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青島教育 > 幼兒園 > 

青島市湖南路幼兒園金茂灣分園喜獲佳績

發佈時間:2021-12-07 10:15:02 | 來源:中國網青島教育 | 作者: | 責任編輯: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青島市湖南路幼兒園金茂灣分園教師在各自的崗位上默默奉獻、辛勤耕耘,潛心育人的同時不忘提升專業技能,在不斷努力下取得了屬於自己的榮譽,讓我們一起來見證老師們所創下的佳績吧!

【喜報一】閻瑞曉老師榮獲青島市“教學能手”、市南區最美教師稱號。

閻瑞曉,中共黨員,青島市湖南路幼兒園金茂灣分園教師,曾榮獲青島市和市南區教學能手、市南區最美教師、教育新秀等榮譽稱號,獲省級“優課”、市區優質課,多次在國家級、省級期刊發表論文,積累了較為豐富的教學成果。她熱愛孩子、樂於鑽研,逐漸從一名普通教師,成長為教研組長。她始終認為:愛,是最好的教育,小孩子也有感知幸福的能力;溝通,是最近的橋梁,知己知彼才能來一場觸動內心的談話;研究,是最寬闊的道路,愛崗敬業更要專業過硬。


【喜報二】任倩老師榮獲青島市融合優質課一等獎,青島市資訊技術優質課一等獎,市南區“學科帶頭人”稱號。

任倩,青島市湖南路幼兒園金茂灣分園教師。她始終秉承“實踐出真知”的工作態度,撰寫的多篇論文在刊物發表,製作的教玩具榮獲教師自製教玩具省級一等獎,多次在市級、區級進行優秀課例展示。獲得青島市融合優質課一等獎,青島市資訊技術優質課一等獎,市南區學科帶頭人、青年崗位能手、愛幼標兵、教學能手、優秀教師等稱號。


【喜報三】秦夢璐老師榮獲青島市“優秀團員”稱號。

秦夢璐,中共預備黨員,堅決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堅持時事政治學習,從教以來, 組織多節市級、區級優質課、公開課,獲得青島市“優秀團員”、市南區教學新秀、能手等稱號。


【喜報四】楊文曉老師榮獲市南區“優秀德育工作者”稱號。

楊文曉,就職于青島市湖南路幼兒園金茂灣分園 擔任後勤主任,二級教師。從教14年來,始終把過硬的專業技術、高尚的專業素養和踏實的工作作風當作自己的不懈追求,忠誠于黨的教育事業。作為一線教師,踏實勤奮,積極投身教育教學工作;作為後勤主任,精細管理,致力打造特色後勤隊伍。曾獲區級“教育新秀”榮譽稱號、市優質課,平時積累的經驗在國家級核心刊物上進行發表,多次代表幼兒園到區及周邊園進行交流展示,並在市南區示範幼兒園活動展示中獲一等獎,獲得“優秀德育工作者”稱號,參與編寫《小公民教育課程》獲山東省一等獎。


【喜報五】姚錦老師的執教活動榮獲市南區優質課二等獎。

姚錦,從教多年,工作一直兢兢業業,深得家長、孩子喜愛。能認真鑽研、努力提升專業水準,帶領金茂灣團隊共同前進。曾獲得市南區學前教學能手,優秀德育工作者,多次組織區、市公開課,指導教師多輪次獲得市區級優課,榮獲區級優質課二等獎。


【喜報六】崔津老師的執教活動榮獲市南區研究課。

崔津老師,畢業于青島大學師範學院,工作6年以來,她始終以“帶著一隻蝸牛去旅行”的教育初心陪伴孩子,以熱忱的心,激情滿滿的態度帶領幼兒一日活動。工作中潛心研究,利用業餘時間積極學習理論知識,多次發表教學論文。作為工會委員會成員,積極組織各項活動讓老師們在工作之餘放鬆身心,感受湖幼大家庭的幸福感。執教的中班科學《果實品嘗會》獲得市南區研究課。


【喜報七】隋辰辰老師的執教活動榮獲市南區公開課。

隋辰辰,工作認真負責,在從事幼兒事業中一直夯實教師基本功,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工作中富有愛心,耐心,責任心的品質,不忘教育本質初心,曾獲得市南區區級公開課等榮譽,積極參與幼兒園課題研究,是一位陽光積極創新正能量的專業的幼兒教師。


【喜報八】程曉世老師在青年教師基本功比賽中榮獲二等獎。

程曉世,自2015年進入我園工作以來,潛心幼教,認真規範教育教學和一日常規的工作,研究一日活動組織與實施,工作中遵從辦園理念,踐行教育初心,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榮獲青島市一師一優課,市南區優質課二等獎,青年教師基本功比賽二等獎等。教育是一條沒有終點的路,是一首唱不完的歌。程老師用愛與孩子相依相伴,用情與教育相攜相守,恪守教育初心,堅守教育凈土,執著耕耘,奮力向前!
相信金茂灣分園教師們會繼續聚焦教師專業成長,提升教育研究水準,關注幼兒的個性發展,實現教育教學品質的持續攀升!期待老師們再結碩果,再譜新篇!

圖/文 青島市湖南路幼兒園

文章來源:中國網青島教育

相關閱讀

 
分享到:
 
中國網教育頻道熱線:010-88824982 商務合作:010-88824915 傳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電子郵箱:edu@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