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清代表:改革人才評價機制 通過事業和待遇留人

發佈時間:2018-03-06 18:59:25來源:中國網責任編輯:李佳

    3月5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午9時在人民大會堂開幕。首場“代表通道”集中採訪活動開放,全國人大代表、東風商用車有限公司總裝配廠調檢一車間“王濤班”班長王建清接受採訪。 中國網 董寧 攝影

中國網3月5日訊  3月5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午9時在人民大會堂開幕。首場“代表通道”集中採訪活動開放,全國人大代表、東風商用車有限公司總裝配廠調檢一車間“王濤班”班長王建清接受採訪。

全國人大代表、東風商用車有限公司總裝配廠調檢一車間“王濤班”班長王建清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 今後要改革人才評價機制,通過事業留人、待遇留人,讓更多人立足崗位,精益求精,讓中國製造走向世界。”

王建清來自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也是鄂西北秦巴山裏走出來的代表。談到工匠精神,王建清説,“如果沒有艱苦奮鬥精神傳承,工匠精神不可能紮根企業,影響廣大員工。在國家和企業發展時,要求我們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腳踏實地。”

往期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