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香雲代表:脫貧攻堅讓神山村的生活越過越甜

發佈時間:2018-03-06 18:59:25來源:中國網責任編輯:趙娜

 

3月5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午9時在人民大會堂開幕。首場“代表通道”集中採訪活動開放,江西省井岡山市茅坪鄉神山村村民,江西代表團左香雲回答記者提問。中國網 董寧攝影

 

中國網3月5日訊    3月5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午9時在人民大會堂開幕。首場“代表通道”集中採訪活動開放,江西省井岡山市茅坪鄉神山村村民,江西代表團左香雲回答記者提問。

全國人大代表、江西省井岡山市茅坪鄉神山村村民左香雲説,“這兩年來,在黨和政府,在社會各界的支援下,神山村裏搞起了黃桃和茶葉基地,家家戶戶開起了農家樂,2016年我們接待遊客是10萬人次,到了2017年我們就接待遊客將近22萬人次。”

隨著旅遊人數的翻番,老百姓的收入也翻番了,去年神山村被評為了江西省4A級鄉村旅遊點。

關於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左香雲強調:一是基礎設施上全面跟上;二是産業要大力發展。

左香雲説,“我用一句話説現在我們神山村的生活,是糍粑越打越黏,生活越過越甜。”

 

往期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