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鐵騎狂飆到永康 完美收官戰年終 中國摩托車越野錦標賽(永康站)收官

發佈時間: 2017-11-20 08:55:3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鄭亮  |  責任編輯: 鄭亮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11月19日,2017“眾泰杯”中國摩托車越野錦標賽(永康站)決賽在浙江省永康市龍山鎮舉行。


11月19日,2017“眾泰杯”中國摩托車越野錦標賽(永康站)決賽在浙江省永康市龍山鎮舉行。本次賽事的主題是“鐵騎狂飆到永康 巔峰對決戰年終”。國家體育總局汽車摩托車運動管理中心、北京中汽摩運動發展公司以及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的領導出席會議。包括中央電視臺在內全國各地30多家媒體進行了現場報道。比賽吸引了上萬名觀眾到現場觀看。

作為年度的收官之戰,本次比賽得到了全國各地戶外汽車摩托車協會的大力支援。共有30支車隊、7個級別、100多名運動員汽車摩托車參加。為了更好地發掘更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賽事還設立了青少年組。賽事共進行預賽、決賽兩個階段的比賽。

國家體育總局汽車摩托車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楊光宇指出,近年來,隨著我國經濟的快速發展以及人民收入水準的普遍提高,人們對於文化、休閒、體育等精神方面的需求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國人走進戶外,去釋放內心的激情,感受自然的魅力。汽車、摩托車作為與國人生活密切相關的交通工具,不僅有著廣泛的群眾基礎,而且最能體現速度與激情的完美結合,得到了廣大群眾的普遍認可與踴躍參與。希望今年永康的賽事在去年的基礎上,能夠與時俱進,創新發展,更好地滿足廣大車友的需求,吸引更多的人參與到賽事中來,充分體現出當今國人不畏艱險、知難而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全社會勇於挑戰、爭取勝利的時代風采。

永康市市長朱志傑在致辭中指出,近年來,永康市積極創建國家級衛生城市,以山水生態城市建設為理念,城市功能不斷完善,城市發展日新月異,社會各項事業蒸蒸日上,社會和諧,人民安居樂業。進入“十三五”時期,永康市因勢而謀、順勢而動,明確提出“打造基礎設施完備、文化氣息濃郁、市場經濟繁榮的現代化中等城市和國內外知名的五金之都”的戰略定位。如今,永康市在大力推進城市轉型發展、産業結構升級的同時,積極推動文化體育事業的發展。摩托車比賽所追求的敢於爭先、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與永康市的城市精神高度契合,不僅有利於文化體育旅遊事業的發展,而且有助於永康“五金之都城市”的打造。未來的永康,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和社會各界的關心幫助下,昂首闊步、鏗鏘邁進,必將在新的起點續寫更加壯麗恢弘的發展新篇章!

經歷了昨天預賽寒潮降溫,今天的決賽現場則是湛藍如洗,陽光燦爛,極好的天氣不僅讓觀眾視野開闊,心情開朗,而且讓萬眾期盼的摩托車花式特技表演如期舉行。眩目的高空飛翔,驚險的人車空翻,不僅讓現場觀眾大開眼界,大呼過癮,更是掀起了比賽的高潮。在隨後舉行的各組決賽中,各個車手在冬日暖陽中精神抖擻,奮勇爭先,譜寫了一曲熱血沙場,激情盪漾的速度大戰。經過激烈爭奪,先後決出了各個組別的冠軍及名次,不僅讓本站比賽完美落幕,也為全年的賽事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據悉,本次賽事的主辦地永康市,古稱麗州,位於浙江省中部的低山丘陵地區,是浙江省金華市代管縣級市。永康歷史悠久,山川秀麗。有黃帝鑄鼎的美麗傳説,有春秋鑄劍,漢造駑機,唐鑄銅銃的傳統技藝,有山清水秀的田園風光和古樸純正的鄉風民俗,是聞名海內外的"五金之都"和旅遊勝地。現有一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三個市級風景區。其中,方岩風景區作為國家重點名勝風景區,被評為“浙江十佳美景樂園”以及“浙江十大最具吸引力的旅遊景點景區”,成為眾多遊客們來浙的心儀之地。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