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2017“眾泰杯”中國摩托車越野錦標賽(永康站)即將舉行

發佈時間: 2017-11-17 16:21:5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鄭亮  |  責任編輯: 鄭亮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11月18-19日,2017“眾泰杯”中國摩托車越野錦標賽(永康站)將在浙江省永康市龍山鎮隆重舉行,賽事主題為“激情越野、活力永康”。本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汽車摩托車運動管理中心、北京中汽摩運動發展公司和永康市人民政府聯合舉辦,浙江省體育局、金華市人民政府對賽事給予了大力支援。中央電視臺、新華網、中國網、人民網、網易、騰訊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100多家媒體將對比賽進行跟蹤報道。

據賽事組委會透露,全國各地汽車摩托車協會對本次比賽高度關注,截至目前全國共有30多支車隊報名參賽。賽事分為預賽、決賽兩個階段及成年組、青少年組等七個組別。全國各地的頂尖選手將在永康又一次為觀眾呈現一場驚險刺激、狂野奔放、激情四射的體育盛宴。

國家體育總局汽車摩托車運動管理中心指出,近年來,隨著我國經濟的快速發展以及人民生活水準的普遍提高,人們對於文化、休閒、體育等方面的需求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向戶外,感受運動的魅力。希望今年永康的賽事在去年的基礎上,能更好地滿足廣大群眾的體驗需求,吸引更多的人參與到戶外運動中來。

近年來,永康市積極創建國家級衛生城市,以山水園林式的建設為理念,城市功能不斷完善,城市發展日新月異,社會各項事業蒸蒸日上,社會和諧,人民安居樂業。進入“十三五”時期,永康市因勢而謀、順勢而為,明確提出“打造基礎設施完備、文化氣息濃郁、市場經濟繁榮的現代化中等城市和國內外知名的五金之都”的戰略定位。如今,永康市在大力推進城市轉型發展、産業結構升級的同時,積極推動文化體育事業的發展,摩托車比賽所追求的敢於爭先、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與永康市的城市精神完美融合。未來的永康,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和社會各界的關心幫助下,昂首闊步、鏗鏘邁進,必將在新時代、新起點踏上新的征程,續寫更加壯麗恢弘的新篇章! 眾泰汽車對本次賽事獨家冠名,將與組委會攜手向中國乃至全球的車迷帶來一場氣勢磅薄的體育賽事。這不僅是眾泰汽車第三次與國家級越野體育賽事的強強聯合,更是民族汽車企業推動汽摩運動發展、滿足人民群眾對休閒運動需求的主動作為和生動實踐。

1   2   3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