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摩托越野世錦賽移師保加利亞 鑫源車隊發揮欠佳

發佈時間: 2017-05-23 12:17:04  |  來源: 中國摩協官方網  |  作者: 鄭亮  |  責任編輯: 鄭亮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官方網訊 6月17日世界摩托車越野錦標賽移師至保加利亞。鑫源國際車隊主力車手馬文未能持續上幾場比賽的好運,在本輪比賽中發揮欠佳,比賽結束後僅排在第18位。

在當日上午進行的排位賽中,馬文僅拿到第22名因而沒有取得理想的發車位,這也導致他在接下來的正式比賽中發車始終處於劣勢。在下午舉行的第一輪正式比賽時,馬文發車就落在了後面,但他一路猛追對手,在幾個彎道處馬文都上演了完美的超車技術,幾次大跳也都處理得很好,並且一直控制著自己的節奏,最終他獲得了第一輪比賽的第14名。

在第二輪比賽中,馬文似乎沒有把良好的競技狀態繼續保持下去。發車時他雖處於第一軍團中,但由於求勝心切,與HONDA車手撞在了一起,馬文受到了擦挂的影響,這一結果直接導致馬文脫離了第一軍團。隨後馬文奮起直追,在一個彎道處,馬文試圖佔據有利的車道,卻又與YAMAHA的車手發生了碰撞,雙雙跌倒,導致賽車發動機出現故障,當馬文扶正賽車再次向前衝時,排位已經跌落至第24位。在第二輪比賽結束後,馬文排到了第22位。

兩輪比賽結束,按照比賽規則,馬文排列到第18名。

主教練馬桑特賽後向記者表示,對馬文在本輪比賽的表現十分不滿意。同時他也表示車隊將在賽後總結此場比賽的不足,吸取教訓,力求在以後的比賽中發揮出更好的水準。(完)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