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國際展】巴西歷史印記和巴西三部曲影像展

發佈時間: 2016-10-12 19:09:4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鄭亮  |  責任編輯: 鄭亮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俯瞰裏約耶穌山 王衛光攝

北京國際攝影周2016將在“國際展”版塊展出由北京光合映像文化藝術有限責任公司策劃的“巴西歷史印記和巴西三部曲影像展”。本次展覽策展人為吳家凱。攝影師為巴西著明攝影家艾萬特羅.德伊塞臘和旅居巴西的中國攝影家王衛光。巴西歷史印記和巴西三部曲聯展給中國廣大觀眾帶來了六十幅攝影作品。本次展覽是過去幾十年的中巴文化交流中,第一次由巴西和中國的攝影師舉辦聯展。本次攝影作品的時間跨度很大,生動地展現了巴西從六十年代到今天,巴西社會發生的很多重大事件,巴西社會的變遷,巴西民眾的生活方式以及巴西極具包容性的多元文化。同時艾萬特羅和王衛光的攝影作品在內涵和影像中突出地體現了本屆國際攝影周的主題思想,即:影像•在場。

展覽時間:2016年10月15日-10月23日

展覽地點:中華世紀壇影像藝術空間1號館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