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央視春晚郭冬臨小品"復活" 語言類節目達6個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1-26  發表評論>>

 

馬年春晚第四次綵排前天如期舉行,蔡明、孫楠、馮鞏、郭冬臨、直通春晚選手、麻花團隊、曹雲金、霍尊、王錚亮等演員均亮相。本場綵排和前面幾場相比不僅節目順序重新洗牌,郭冬臨和牛莉、邵峰表演的小品《人到禮到》也在本場復活。再加上第三次綵排時新增的“麻花”小品,語言類節目目前已經達到了6個。

  不過,雖然語言類節目有所增加,但這也直接導致了上半場節目超時半個小時,也就是説,為了保證零點鐘聲準時敲響,語言類節目很有可能會再被拿掉一個,最終數量保留在5個。

  一直備受關注的李敏鎬,本場仍未現身,不過他很有可能會亮相26日的綵排。

  語言類節目又增一個

  郭冬臨牛莉為“份子錢”發愁

  繼上一場語言類節目增加了“開心麻花”團隊的小品《同學會》後, 本場綵排中,語言類節目又增加了一個。據悉,新增加的小品是由郭冬臨、牛莉和邵峰帶來的《人到禮到》,講述的是郭冬臨和牛莉夫婦為別人結婚、孩子滿月、成人禮等出了不少份子錢,但是只見錢出去,卻不見錢回來,於是兩人決定補辦婚禮,並依次請朋友出席,誰知平時的好朋友卻都藉故推脫,不肯前去,並由此引發了一系列的故事。

  據悉,馬年春晚的語言類節目大概在5個左右,也就是説,現在表演的6個節目中,有1個節目可能會被淘汰,不過, 從綵排的編排來看,也不排除6個節目全部上場的可能。

  節目順序變化大

  語言類更分散零點後僅剩倆

  和前三場相比,本場綵排的節目順序發生了不小的變化,基本上可以説是重新洗牌。其中,語言類節目的調整最大,節目也更加分散,歌曲類節目也有不少前後順序進行了調換。

  語言類節目中,蔡明、華少、岳雲鵬和大鵬的節目《擾民了您》往前調了兩個位置。原本只和蔡明相隔兩個節目的小品《扶不扶》也稍微錯後了一位,和蔡明小品間的距離拉開了一些。此外,馮鞏的小品《我就是這麼個人》也由上半場的前半段挪到了後半段,相應地,曹雲金、劉雲天的節目《説你什麼好》也被順移到了後面。如此編排,此前語言類基本上都集中在前一個小時的情況也有所緩解,節目分佈得也更加合理,同時也不會給觀眾一種後半段全是歌舞的感覺。

  不僅語言類節目順序變化不小,歌舞類節目的調整也很大,成龍的武術節目《劍心書韻》和黃渤的歌曲《我的要求不算高》都被移到了前面,蘇菲瑪索和劉歡的歌曲《玫瑰人生》則往後調了調。

  此前綵排時,零點後安排了三個節目,但本場節目中,張明敏的《我的中國夢》被移到了零點前,也就是説,零點後的節目目前僅剩下了兩個,一個是張國立的快板《年味兒》,還有就是春晚多年的結束曲《難忘今宵》。(騰訊)

責任編輯: 張琳
文章來源: 中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