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趣聞博覽

美攝像師捕捉北極熊媽媽教寶寶學游泳畫面[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2-04 08:46:34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張若夢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2日報道,資深冒險家、野生動物攝影師阿摩司·納楚姆(Amos Nachoum)在加拿大東北海域用鏡頭捕捉了北極熊媽媽教寶寶學游泳的有愛畫面。

“我那時距這些食肉動物僅幾英尺,我太興奮了,都來不及害怕。實際上我感到很安全,因為當北極熊發現我的時候,它們沒有任何特殊反應,依然繼續游泳。我和海洋生物相處了35年。不得不説,這可能是我拍過的最令人振奮的照片。”阿摩司説道:“我這麼做是想號召人們一起保護這些美麗的動物以及它們的家園。”

10年前,這位住在加利福尼亞的攝像師也曾想拍出類似的照片。當時他想拍的是一隻雄性北極熊。但不幸的是,它認為阿摩司威脅到了它,一直追著阿摩司到海下75英尺(約22米)。當時阿摩司不僅沒有拍到照片,還差點喪命。

“這次我準備好了。”阿摩司講述道,“自上次之後,我研究了北極熊10年,我謹慎地找到準確時機潛到它們身邊。當我們相距20英尺(約6米)的時候,母北極熊盯著我看,我便潛入它們下方。我一直很鎮定,因為那只北極熊媽媽意識到我不會對它們造成威脅就遊走了。這太神奇了。”(環球網綜合報道實習編譯:胡喜晶 審稿:朱盈庫)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