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環球紀實

攝影師創意巧拍“彎曲的伊斯坦布爾”[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2-02 09:30:10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牛博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31日報道,一名來自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攝影師拍攝了一組創意趣圖:彎曲的清真寺和宮殿。他以獨特的拍攝手法展現了彎曲形態下的清真寺和宮殿,為伊斯坦布爾打造新印象,帶給人們新奇的感受。

受到出版于1884年的諷刺小説《平面國》的啟發,土耳其藝術家兼攝影師艾爾登(Ayd n Bykta )開始著手打造自己的二維世界:以大巴扎集市、薩拉焦格盧球場、加拉塔大橋、公園、足球場等標誌性的建築物為主,通過操控無人機從不同的高度和角度對伊斯坦布爾進行大量的拍攝。

艾爾登在照片墻上上傳的這組照片酷似克裏斯托弗·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電影《盜夢空間》中的場景,奇特的彎曲和新的視覺感受讓這組照片廣受網友歡迎,目前為止艾爾登已經有超過8300人的粉絲,其照片也獲讚4000余次。(實習編譯:馮煊審稿:朱盈庫)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