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環球紀實

越南廢棄水上樂園竟成冒險者必去之地[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1-14 09:35:50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馬冠男  |  責任編輯: 牛博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12日報道,越南順化市香水縣一座廢棄的水上樂園因設備陳舊,荒涼落魄,整體看上去有些恐怖,但卻成為眾多旅遊冒險者的必去之地。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12日報道,越南順化市香水縣一座廢棄的水上樂園因設備陳舊,荒涼落魄,整體看上去有些恐怖,但卻成為眾多旅遊冒險者的必去之地。

據悉,這座水上樂園2004年開放時就是一個半成品,一直沒有完全竣工,最終直接被放棄建造,任由其自由腐化。水滑梯滑道兩側的棕櫚樹葉相互盤旋生長,湖水綠藻滋生,甚至有鱷魚棲息在此,無人照顧。公園的入口處是一個巨龍雕像,環繞著整個球形入口處,巨大的頭、嘴向上揚起,展現出一幅壯觀景象。遊客可以站到湖泊另一邊看到巨龍嘴中碩大、參差不齊的牙齒。

美國佛羅裏達州的冒險者考特尼·蘭伯特(Courtney Lambert)近期拍攝了一組該公園的照片,上傳到自己部落格上。他寫到:“整個公園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失事的宇宙飛船,一個天外來客坐在閃閃發光的人工湖中間,享受安逸的日子。”

據悉,蘭伯特還寫信給善待動物組織和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反映公園中鱷魚的處境。後來越南政府將這些鱷魚移送到野生動物園進行保護。(實習編譯:周慧敏審稿:朱盈庫)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