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環球紀實

阿富汗權貴豢養“男寵”彰顯身份地位[組圖]

發佈時間: 2016-01-08 16:04:37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相瑩弟  |  責任編輯: 張若夢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在阿富汗,擁有男寵已經被當成社會財富與地位的象徵,因此很多家庭貧困的未成年男孩們被迫淪為男寵。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7日報道,在阿富汗,擁有男寵已經被當成社會財富與地位的象徵,因此很多家庭貧困的未成年男孩們被迫淪為男寵。

這些男孩們被迫穿上女性色彩艷麗的裙衫,濃粧艷抹,在阿富汗傳統的“男寵宴會”上跳舞,以供人們取樂。而在宴會後,這些男孩中,有的甚至才剛剛滿10歲,還要遭受會上各個成年男子的猥褻或性侵。當地家庭乃至社會對於這種變態畸形的社會風俗閉口不談,三緘其口。男寵已淪為阿富汗一塊不能言説的“傷疤”。

近30年來的戰爭導致阿富汗人普遍貧窮,迫使男童不得不出賣自己。一般來説,主人會給許多男孩提供大量昂貴的衣服甚至汽車,因為這些主人想要以此顯示他們的富有以及社會身份。但如果男童們拒絕表演或者沒有按照主人説的去辦,就會受到毒打。(實習編譯:李曄審稿:朱盈庫)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