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環球紀實

國外網友分享雨中婚禮照別樣浪漫[組圖]

發佈時間: 2015-11-16 09:19:47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牛博  |  責任編輯: 牛博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環球網綜合報道】11月10日,《每日郵報》澳大利亞版刊登了一張一對雪梨夫妻在雨中的婚禮照片,絕美的照片立即在網上獲得了病毒式的傳播,許多情侶紛紛開始效倣,掀起雨中婚例照的曬照熱潮。英國《每日郵報》11月12日公開了其中一些唯美的雨中婚禮照。

在這些照片中,有夫妻在大雨中緊緊相擁的場景,也有多對夫妻撐著傘一同走向海邊停車場的場景。

一些攝影師表示,新郎們不需要擔心天氣,而應該把意料之外的天氣當作一種祝福。攝影師托馬斯·斯圖爾特(Thomas Steward)透露,他就喜歡在多種不同的天氣下拍攝婚禮照,希望婚禮儀式上能下雨。(實習編譯:孫妮 審稿:朱盈庫)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