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環球紀實

“最醜狗狗”集體拍肖像照 展現另類美麗[組圖]

發佈時間: 2015-11-13 09:33:59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牛博  |  責任編輯: 牛博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最醜狗狗”肖像照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11日報道,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佩塔盧馬近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最醜狗狗大賽,以個性和自然醜等為標準評選出年度最醜狗狗,最終小狗魔豆兒(Quasi Modo)憑駝背的體貌特徵摘得2015年度大賽桂冠。

魔豆兒因為脊柱損傷終生駝背,經過化粧打扮在《吉米·凱莫直播秀》嶄露頭角,獲得年度“最醜狗狗”稱號。在比賽中,還有另外13隻狗狗奇醜無比,“靚照”也被攝影師完美捕捉,慶祝此次盛會創造“新的審美觀”。

現年34歲的攝影師拉明·拉西米安(Ramin Rahimian)表示:“本次比賽可謂是最美盛會的對照版,但是每只狗狗都得到了皇室成員般的尊重,敬仰醜陋的同時,也創造了新的審美觀。”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