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環球紀實

美攝影師用鏡頭記錄郵政服務衰亡[組圖]

發佈時間: 2015-09-28 14:45:29  |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張若夢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8日報道,近日,美國著名攝影師瑞秋·布瓦諾(Rachel Boillot)拍攝了一組關於美國郵政業逐漸衰亡的照片。郵局破舊不堪,油漆都已剝落,門口荒草叢生。郵箱孤獨地立在街旁,也常常是空空如也。

近年來,美國已敕令關閉了全國一半的郵遞服務網點,10%的郵局被出售。作為美國最古老的公共服務機構之一,郵政業昔日的繁華已逝。

不過,瑞秋也指出,儘管網際網路和電子郵件正在一步步取代傳統的郵遞服務,但在一些偏遠的地區,郵局是當地唯一的通信地址,代表著這一地區。在那裏,郵局還是發揮著很重要的作用,郵政業還比較景氣。(實習編譯:汪燕妮審稿:朱盈庫)

1   2   3   4   5   下一頁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