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趣聞博覽

實拍紅海海底震撼美景 海洋生物千奇百怪[組圖]

發佈時間: 2014-12-19 15:44:49  |  來源: 國際線上  |  作者: 沈姝華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實拍紅海海底震撼美景 海洋生物千奇百怪

  格瑞戈裏在紅海潛水時抓拍到許多壯觀美景,包括這只張開大嘴的獅子魚。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18日報道,英國攝影師伯蒂·格瑞戈裏7月份從布裏斯托爾大學動物學系畢業後,前往紅海潛水,在海底抓拍到諸多神奇美景和奇異魚類,包括張開大嘴的獅子魚、捕食獵物的章魚等。

格瑞戈裏對海洋生物充滿了激情,他為此簽名參加“liveaboard”潛水之旅。該活動要求他在船上待一週,每天要潛水4次探索海底。格瑞戈裏説:“對我來説,水下攝影的最大好處就是能與拍攝目標親密接觸。當我在陸地上拍照時,動物們不知道我在給它們拍照,因為我會躲起來,用長鏡頭遠距離拍攝。”

格瑞戈裏還稱:“可是在水下,我無法奢侈地藏在一個地方坐等數小時,靜候動物自己現身。由於我與目標之間隔著許多水,為了拍攝更清晰和色彩更豐富的照片,我不得不多拍近距離特寫,有時候甚至與那些神奇的動物面對面。”

但格瑞戈裏表示,在水下某個地方等待,可能讓他發現許多幾乎錯過的場景。比如,他抓拍到一條獅子魚突然張開大嘴的照片,在海葵中抓拍到突然探出頭的葵花魚。此外,格瑞戈裏海拍攝到一隻章魚靜止不動捕獵的場景。(沈姝華)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12
 
 
標題圖片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