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圖 片> 看世界> 環球紀實

實拍奧地利天然水下公園 美如夢幻[組圖]

發佈時間: 2014-11-26 09:30:02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楊佳  |  責任編輯: 楊佳
直接點擊圖片或者使用鍵盤'←' '→'鍵翻頁
實拍奧地利天然水下公園 美如夢幻[組圖]
奧地利施蒂利亞州的綠湖,夏季時只有1米深,但春天卻深達12米。(網頁截圖)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24日報道,奧地利兩名頂級水下攝影師傑拉爾德·卡普弗(Gerald Kapfer)與哈拉爾德·霍伊斯(Harald Hois),日前在奧地利施蒂利亞州(Styria)的Trag村附近綠湖(Green Lake)拍攝到水下12米深自然美景。每當春季冰雪融化後,這個國家公園的部分陸地都會被雪水淹沒,形成獨特景觀。

  綠湖每逢夏季或冬末,其水位只有3英尺(約合0.9米),國家公園的大部分山地會裸露出來,成為徒步愛好者和宿營者的最愛。但在春季,山上冰雪融化形成山洪,裸露山地會被水淹沒,形成40英尺(約合12米)深的綠湖。

  兩名攝影師所拍照片實為一項環保計劃,旨在呼籲奧地利增加投資,確保其河流保持清澈,不受污染。照片正在奧地利北部城市林茨(Linz)的生物中心展出。(沈姝華)

1   2   3   4   5   下一頁  


跳轉到

 

/ 8
 
 
標題圖片
 

熱點推薦